商品介紹
1
資訊分享
2
產業新聞
3
滾輪運動造馬甲線6塊肌 4

相關連結: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appledaily/article/entertainmen ...



2013年12月07日

【尤燕祺╱台北報導】梁一貞2003 年因參加歌唱比賽奪冠,踏入演藝圈,2006年卻又因車禍導致顴骨斷裂而停止發片計劃,直到2011年9月才終於發行個人首張專輯,今年9月推出第3張專輯《未滿》。身高166公分的她多年來體重始終維持45公斤左右,從來沒有體態不佳的苦惱,但輾轉的人生卻讓她更了解身體健康的重要性。

梁一貞的6塊腹肌,連男生都望塵莫及。 收身操結合瑜伽

她為了健康及讓歌唱實力更精進,開始鍛鍊腹部肌肉群,但初期她埋頭猛做滾輪運動,結束後沒有做收身操,導致雙臂三頭肌和上腹部肌肉痠痛到無法舉起,後來她針 對滾輪加入了左彎、直向和右彎3種招式,收身操則結合瑜伽做了嬰兒式和Cobra式(眼鏡蛇式),不但練就完美6塊肌和兩側馬甲線,更放鬆舒緩了腰部、腹部和背部肌肉的痠痛指數。



選秀出身 踏歌壇
手舉啞鈴練臂力 她還自創「核心肌群訓練三合一」動作,雙手各舉3公斤啞鈴,雙腳與肩同寬,秉持膝蓋不能超過腳尖的原則,緩緩蹲下至極限處,維持3至5秒鐘,再緩緩回復原位,緊接著利用雙臂一起緩慢前擺和後動,訓練手臂肌肉。

梁 一貞現在每天保持滾輪30下,核心肌群訓練60下訓練及收身操,加上適當的飲食控制和每晚泡熱水澡放鬆,除了肌肉線條明顯外,全身上下也充滿活力,拍攝當 天就算僅穿上運動式小可愛內衣也自信心十足,還笑說:「其實我有8塊腹肌,只是最低下的2塊礙於太下面,無法露出啦!」
 
資訊來源:
蘋果日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