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品介绍
1
资讯分享
2
产业新闻
3
滚轮运动造马甲线6块肌 4

相关连结: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appledaily/article/entertainmen ...



2013年12月07日

【尤燕祺/台北报导】梁一贞2003 年因参加歌唱比赛夺冠,踏入演艺圈,2006年却又因车祸导致颧骨断裂而停止发片计划,直到2011年9月才终於发行个人首张专辑,今年9月推出第3张专辑《未满》。身高166公分的她多年来体重始终维持45公斤左右,从来没有体态不佳的苦恼,但辗转的人生却让她更了解身体健康的重要性。

梁一贞的6块腹肌,连男生都望尘莫及。 收身操结合瑜伽

她为了健康及让歌唱实力更精进,开始锻炼腹部肌肉群,但初期她埋头猛做滚轮运动,结束后没有做收身操,导致双臂三头肌和上腹部肌肉酸痛到无法举起,后来她针 对滚轮加入了左弯、直向和右弯3种招式,收身操则结合瑜伽做了婴儿式和Cobra式(眼镜蛇式),不但练就完美6块肌和两侧马甲线,更放松舒缓了腰部、腹部和背部肌肉的酸痛指数。



选秀出身 踏歌坛
手举哑铃练臂力 她还自创「核心肌群训练三合一」动作,双手各举3公斤哑铃,双脚与肩同宽,秉持膝盖不能超过脚尖的原则,缓缓蹲下至极限处,维持3至5秒钟,再缓缓回复原位,紧接著利用双臂一起缓慢前摆和后动,训练手臂肌肉。

梁 一贞现在每天保持滚轮30下,核心肌群训练60下训练及收身操,加上适当的饮食控制和每晚泡热水澡放松,除了肌肉线条明显外,全身上下也充满活力,拍摄当 天就算仅穿上运动式小可爱内衣也自信心十足,还笑说:「其实我有8块腹肌,只是最低下的2块碍於太下面,无法露出啦!」
 
资讯来源:
苹果日报